GA

搜尋此網誌

2015-04-04

新造型 + Gatsby 極限白金漂染

新造型不是因為談戀愛,是一直冒出來的白頭髮...太陽穴旁一撮白白直直的,這似曾相識的模樣...
ㄜ.. 我不要變"過兒"啦~~

年初想來改造一下,後來媽媽開刀又遇到公司搬家,整個忙到228才去髮廊。跟設計師說要剪燙楊真誠的斗琳頭,結果...


說好的"百年新娘"呢?
雖然差很多,很滿意新造型

不過過程令人火大...髮廊人手不足叫洗頭妹妹上第一劑,妹妹不會拿捏,藥水放太少。

蒸完20分鐘,設計師再幫我上一次藥水,因蒸氣機有人佔用,第一劑在我頭皮上停了15分鐘再蒸一次20分鐘

接著等了一段時間,設計師才來上第二劑,蒸20分鐘後,設計師去忙其他熟客,又等了20分鐘。
和平東路3段的LANDY髮廊(不推薦!!)
後來催促她,她才趕快叫洗頭妹妹沖洗。藥水在我頭上總共停了2小時,這對頭髮很傷,回家後頭皮痛到不行,要不是在可接受範圍,很想告她業務疏失。

這種經驗不是第一次,上次染髮的設計師也是把染劑放頭上讓我等...化學藥劑放在頭上超時不但傷髮質還傷頭皮,這些白目設計師是拒絕往來了。

恩恩,對這捲捲頭滿意極了,雖然白髮還是很明顯,看起來不會太呆版...
不過進入不惑之年,還是來處理一下...我的作法是把黑髮染黃,讓白髮看起來不明顯(哈哈哈 ) 怕遇到白目設計師,這次自己來...

跟我一樣喜歡顯色的看官,千萬別用莉婕泡泡染,杏桃色染完還是很黑... 有染跟沒染一樣。
最愛小布娃娃"俏麗粟",非常顯色...但是康是美或屈臣氏買不到,網路商店賣的好像是存貨,改用Gatsby 極限白金漂染
裡面有漂粉,雙氧乳,顯色劑加說明書,只附一副手套,配件很陽春。

這款適用男生短髮,只有70g,一般染髮劑是80g,評估自己長度較短,只需補上面布丁的部分,結果髮量多的中長髮一罐不夠用,髮尾還沒染到就用完了。
染髮前
顯色效果超滿意,放置20分鐘就變金毛獅王ㄌ...
染髮後(未吹乾)
乾燥後更明顯... 
大概是有漂粉變色速度很快,染劑放10分鐘就變黃了,建議一開始就先把頭髮分好,迅速按順序抹好,不然會跟我一樣染不均勻--> 染劑不夠也是主因啦. 
綁起來一塊黑一塊金
放下來還可以接受... 
大概是給男生用的,護髮功能沒有很好~~ 因為短時間又燙又染髮質變的毛燥。

呵呵呵,白頭髮都藏在金毛裡了。有點"落漆"的新造型完成...

大功告成才想到最近在找工作,希望有主管不介意我金毛獅王的造型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