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3-12-28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籌備中 ● 預約參觀青瓦台

青瓦台跟我有深仇大恨嗎?? 為何每次我要參觀就剛好改系統~~~Moae-ya ?!

上次我很早就寫信預約,也預約成功,後來2012/1/1系統上線,通知我需用系統再預約一次,但上去系統發現他們一月根本不開放參觀(耍我!!),可能當時北韓發神經,基於安全性考量不開放吧... 好吧,誰叫他是免費的撒米蘇,後來改行程去溜冰 (人家要那個杯子啦~~) 


這次首爾行當然不能錯過青瓦台參觀,上週去那個令我垂心肝的系統預約,順利拿到編號。










今天心血來潮,想寫個青瓦台預約文,上網一看,發現他們系統又改版了:http://english1.president.go.kr/tours/tours.php

擔心之前預約無效,又再預約一次,步驟如下:

1. 到上述預約網站,選擇參觀日期時間,與同行參觀人數。
2. 輸入姓名護照號碼及e-mail後,按一下Confirm Code,這時會彈出一個視窗告知Confirm Code已寄到你的email信箱。 
3. 到收件夾收信,取得Confirm Code,再將4碼數字輸入Email Confirm Code欄位,按一下"Confirm"按鍵。
看大圖請點圖片
輸入Confirm Code

4. 彈出以下視窗表示Email 確認完成。接著向下拉勾選Agree to the above,按Next繼續。




6. 填寫以下資料,按Next進入確認畫面,

看大圖請點圖片


 















7. 完成預約後畫面如下,如果要確認或修改日期,可以到這裡修改預約
看大圖請點圖片



現在我有兩個預約編號,也不知會怎樣~~ 希望這次不要再讓我遺憾 啦...


實際參觀心得: 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8 ● 青瓦臺參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