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5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9 ● 禱告山的崔子實牧師紀念公館

相關連結:  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9 ● 韓國禱告山(崔子實紀念祈禱院)
祈禱院介紹,點兩下可看大圖

在小姐給我的導覽上看到崔子實牧師紀念公館,崔子實牧師是趙鏞基的岳母,是愛主又了不起的牧師,回首爾前一定要去瞧瞧。
 
第一時間找不到,問門口的警衛先生,他指一個方向,叫我往下走,公館在拱門外,要走2分鐘才會看到。





看導覽以為是博物館,進去才發現是牧師的家。

公館就是故居吧,我的中文好爛,哈哈

好像在窺探別人家
好想進去參觀,但是門有上鎖。

屋子旁的涼亭
牧師專屬禱告洞。
在屋子前自拍,突然兩個外勞騎車經過,他們停下車來一直看我,附近都沒人,有點恐怖。
正想他們如果靠近要怎麼逃脫,突然他們好像想到甚麼就騎車離開了,呼呼~~ 感謝上帝保守。

其實女生獨自前來有點危險,這裡離警衛亭有一點距離,但人家太景仰崔牧師了,只好求神保守我平安

參觀的差不多,預計搭3:30 PM的車回首爾,好在提早去等車,迷糊的我又記錯時間,回首爾的巴士是3:20 PM
巴士上會放牧師講道,如果懂韓文就好了,來回禱告山的路上可以沐浴在神的話語裡… 

車上的經文是以賽亞書58:6 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,解下軛上的索,使被欺壓的得自由,折斷一切的軛嗎?

真高興來參觀禱告山...
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9 ● 韓國禱告山(崔子實紀念祈禱院)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進去禱告山有需要收費120元美金嗎??? 因為每年訪韓聖會都會收取這費用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到禱告山完全沒有被收取費用 ...因為是自由行就是比照韓國人參觀一樣。我搭教會專車,也沒有車費...
      但是我猜120元美金 的來由有幾個可能性... 1. 你們是包車的話, 會有包遊覽車的費用, 2. 如果要在禱告山住宿也會有費用...3. 教會統一收取的餐費.
      這是比較有可能被多收取的部分.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的回覆! 我一定會去禱告山的~~~^_^

      刪除
    3. 妳可以的 ,加油 …禱告山真的很棒 ,我在禱告山跟神大哭一場後事情真的有突破了 。上帝祝福妳

      刪除
  2. 请问禱告山住宿要怎么预约?我也是计划一个人自由行到祷告山祷告几天与神相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有預約過, 看其他人都是現場預約。 很久沒去他們網站了, 不確定有沒有改成線上預約

      刪除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