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20-10-13

World Gym光復店的流行街舞

我從小就愛跳舞,跳舞時的我非常幸福,但年紀大越來越懶,已結束會籍休息一段時間看看...

今天是倒數第二堂街舞課,因為老師換人,本篇從抱怨文變推薦文!!  之前兩位老師太差,拍子抓不準,動作背不熟... 拿"地才"教我這個"天才",害我一直翹課一直翹課 ~~ 
Fanko代課時,就曾投意見箱推薦。老師編的舞沒有嘻哈不好的元素,很搞笑又有舞感,大家"動"得很開心噴一堆汗... 
疫情嚴重時,有段時間沒去,同學問我為何很久沒來🙀🙀。大家不怕新冠肺炎爺... 😹😹

Fanko老師因"疫情"代課,就變正式老師了(歐爺!) ~~今天Strong的同學說我們這堂學生變多。因為老師跟同學的互動很歡樂啊~~ 

今天用不同曲子跳同一套動作,他說這是舖了很久的梗,我怎麼覺得很即興?? 

音樂跟舞蹈分不開,要記住的不是動作,而是身體對音樂的反應。有天分的老師,才能即興發揮,舞就是直覺,街舞就是節拍!!

謝謝Fanko老師的HipHop時光,歡迎大家多多捧場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